Achievement Feedback

成就分享

Share

學習新事物讓有經驗的人帶領你前進會是最有效率的方法


IMG_7905

林學生心得文

 

當初上課前與B.Sport教練諮詢過,希望的目標是減脂並且雕塑臀腿~

 

教練根據我的需求設計了訓練課表。上了將近兩個月教練課,最大的收穫就是臀肌有明顯成長,以及肌肉感受度比以前好非常多!

 

以前只知道要做漸進式負重,常常拿了超越自己負荷的重量訓練,於是經常姿勢錯誤或有代償現象,導致身形練到一個階段就停滯了。

 

上了課才知道,用正確的方式發力,即使輕重量也會很有感覺,等動作穩定後再漸進式負重,而不是越重成效越好。

 

B.Sport教練很細心,會注意學生每個動作細節,並隨時提醒或調整姿勢。有任何問題也能給予清楚的解釋~包括課表的安排和對動作的疑問。每堂課我回家都會做筆記記錄當天上課內容的重點,方便自己練習。

 

目前臀肌已經有些成果,相信繼續照著教練的方式自主訓練,很快就能達到我的目標~減脂的話就要靠自己飲食控制囉。

其他相關文章